1700/1
江淮牌轻式货卡出售,代办过户,有需要前来咨询,非诚勿扰…联系电话:18909356980郑师傅...
轻式货卡出售轻式货卡出售
154112/15
天马市场的茶屋没进去过。好多人说是红灯区。大家怎么看?...
关于传说中的武威天马市场
04-15
01-19
391/0
北方寒冷冬季的驾驶困难主要有两点,一是气温低,启动困难二是路面滑,方向和刹车易失控。气温在-20°C左右发动露天停放的电喷汽车,没有遇到过困难,但是接...
01-19
--
1770/1
本人在全圣佳苑有一套106平米房子出租,水电暖家具齐全,拎包即可入住,联系电话13679399185,张女士,非诚勿扰!...
1962/1
多才多艺,广告做得好,不如打洞顶管好,打洞顶管找小唐,13893517409...
多才多艺,广告做得好,不如打洞顶管好,打多才多艺,广告做得好,不如打洞顶管好,打多才多艺,广告做得好,不如打洞顶管好,打
10938/24
您好,欢迎您加盟武威在线商家宝!武威在线为您提供了许多免费产品,您要学会用武威在线免费产品宣传自己的商铺和服务,同时,也要注重宣传武威在线网站,因为只...
2433/0
????专业打洞、钻孔:多才多艺,广告做得好,不如打洞顶管好,打洞顶管找小唐,??量大从优??,??:13893517409...
????专业打洞、钻孔:多才多艺,广
11-08
--
2061/0
亲们,有十一月份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吗?在哪体检啊?当天可以拿到体检表吗?材料是在教育局交吗?有知道的回复一下哦!!!...
武威市教师资格证认定在哪儿体检?
11-08
--
2389/0
第一:油缸不要加满有些土豪一到加油站就说:“加满缸!”。也许土豪不知道这个做法是会遭到加油站工人的白眼。理由:加满其实很伤车,对于懂车的人来说,一般加...
在加油站工作20年的工人,告诉你,加油怎么加?在加油站工作20年的工人,告诉你,加油怎么加?在加油站工作20年的工人,告诉你,加油怎么加?
11-08
--
2282/0
7月23日下午5.20武威农垦十字往十路医院方向,没素质公交司机一枚,离站20米前面有车停了一下,直接开走,站台多人招手不停,追到十院门口拍照留念,至...
7月23日下午5.20武威农垦十字往十路医院方向,没素质公交司机一枚,离站20米前面有车停了一下,直7月23日下午5.20武威农垦十字往十路医院方向,没素质公交司机一枚,离站20米前面有车停了一下,直7月23日下午5.20武威农垦十字往十路医院方向,没素质公交司机一枚,离站20米前面有车停了一下,直
07-23
--
2047/0
中国青年网酒泉市7月18日电(通讯员沈志立)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可见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
全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园。全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园。全民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07-20
--
719/0
我是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同益村的一家私人企业,7月3号高坝镇政府下达通知说是让我们属于违章建筑让我们强行拆除,7月5号上午10点政府人员带着拆迁队还有挖...
07-20
--
9090/3
2015年11月8日,远在2000公里外的我接到妈妈焦急的电话:“家里的房子被人捣了个洞!”,我赶紧问是怎么回事,我妈说不知道是哪里拆迁的人开了两台挖...
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对待群众报警不履职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对待群众报警不履职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对待群众报警不履职
2190/0
2年白色长安CS75出售,手续齐全,全车原车漆完好,行驶2.8万公里,17年7月18日全车保养已做完,急用钱,割爱出售!有意者联系李先生.150093...
11732/0
我店现诚聘女性营业员两名,20-35岁,活泼开朗责任心强,从事过销售行业的最好,工资待遇面谈。诚邀各位精英加入,在花的海洋里工作,享受天然氧吧的美妙...
09-27
--
4153/0
办理电信靓号宽带业务销售智能手机,全市最低光网城市电信宽带快速办理快速安装承接网络工程布线网络维护安装无线路由器,家庭局域网电话:1809356555...
7099/2
有图有真相,去了三次涵美七店(大地美居一楼店面),被忽悠花费1千元,结果弄得几乎毁容,找老板却不予理睬,被赶出店。友情提醒武威的各位爱美女士千万别去,...
武威涵美七店?美容店变毁容店武威涵美七店?美容店变毁容店
01-23
09-01
2204/3
各位朋友好,本人有一出租车要大包,租费面议,有意者与我联系,电话:13893585880...
11798/19
四年前,父母在武威盛世欧景小区定居,选择了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没想到自此麻烦不断。热水器用了一年多,显示器就不能正常显示水温,于是我们打电话叫了售后...
清华阳光太阳能武威总代理售后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07-31
09-01
10842/0
本人有一辆运营中的城乡公交车转让。有意者电话联系:18193570325非诚勿扰!...
03-12
--
3346/0
花青素是一种水溶性色素,属类黄铜化合物。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容易被人体吸收,是很好的皮肤内部的“清洁工”,而黑枸杞恰是花青素含量甚高的天然野生珍品。联...
03-10
--
03-10
--
2869/0
本人想在武威市凉州区“会计事务所”等求职一份“实习会计”或“会计助理”或“出纳”的相关职位,有会计证,前三个月可以不要工资,有需要的公司,请加我微信:...
求职“实习会计”或“会计助理”职位
03-09
--
1471/0
圆通快递招聘客服前台有意者请电联18089358861非诚勿扰谢谢...
01-07
--
4752/0
文化创意产业兴起及其应对——第六届香巴文化论坛耿秀彦教授专题讲座2015年12月1日下午三点,第六届香巴文化论坛特邀中国人民大学美学与现代艺术研究所研...
01-07
--
2157/2
事情要从11月18日开始说起,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武威乐享科技,也就是微信订阅号早教武威开办的“最美新娘”投票活动,经过20天的艰苦奋斗,单纯的我还以为...
1031/0
不开心,大清早就让找我的晦气,你不开心干我啥事,不就没有给你倒水吗,小人。。。。。。。。。。。。。[IMG]http://img.pccoo.cn/b...
该死的工作该死的工作该死的工作
01-06
--
2608/0
经过经古浪县双塔村朱家新庄子的婚姻介绍人曹万福婚姻介绍,认识了武威市西营镇营儿村的已经离异的单身女李明,经由李明的介绍人杨秀平,在武威市文庙广场崇文街...
凉州区女骗子雷台汉墓行骗记
01-05
--
1408/0
岗位要求:1、男女不限,16周岁以上,无经验均可!2、有耐心,有好学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有问题及时反馈。3、扎实勤恳,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4、强...
10-26
--
2283/0
哭诉书 书致甘肃省人民政府: 本人冯万海,男,生于1967年2月27日。为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定宁镇曙光村六组村民。现将我一年多来的苦事如实陈述于下: ...
10-26
--
1496/0
【乌鲁木齐晚报】凉州记忆西部故事文/本报记者杨梦瑶在本月《光明日报》公布的“光明书榜”名单中,甘肃籍作家雪漠的新作《一个人的西部》在列。这位凭借小说《...
10-24
--
2840/0
终于到了国庆假期,许多小伙伴去看人群了,我呢基本上都是宅在家里,成天捣鼓着电脑、游戏,吃饭+睡觉偶尔也看看书,反正国庆7天宅我是宅定了=====( ̄▽...
我的刀客日记 GIRL SHOW我的刀客日记 GIRL SHOW
10-20
--
2397/0
国盛兴彩钢厂主营,岩棉复合板,玻璃棉复合板,各型号单瓦,阳光板,方钢角钢,五金,承揽大小型彩钢临建房,钢构,平改坡,彩钢屋顶,我厂秉承质量第一,价格最...
国盛兴彩钢厂国盛兴彩钢厂国盛兴彩钢厂
10-16
--
1005/1
智能隐形防护防盗网武威首家安装联系方式:18089350128QQ379951564美观——钢丝很细,只有1.68mm,因此安装此产品不影响外墙面,和...
906/2
大家说说,都喝什么酒,哪个酒好...
894/1
羊皮画,是绘以羊皮上国画而得名。民勤羊皮画,借用民族手法弘扬汉文化的组装工艺流程,凭借民勤“陇原巧手”人力资源,采用“中国肉羊之乡”完整优质的羊皮,经...
民勤羊皮画粉墨登场供电商民勤羊皮画粉墨登场供电商民勤羊皮画粉墨登场供电商
859/2
谁了解康婷瑞倪维儿...
2641/5
作家雪漠与冯骥才一起入选“2015年中国品牌文化十大人物”2015年8月16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文化管理年会在...
08-17
09-06
1250/2
破解土地、文化与个人命运的关系密码雪漠自传体长篇散文《一个人的西部》出版文\陈彦瑾日前,西部文学代表作家雪漠继长篇小说《野狐岭》之后,由人民文学...
07-31
08-02
6497/71
武威市凉州区政府对面的铺面如此被破坏,。。。。。。。...
遭破坏的铺面遭破坏的铺面遭破坏的铺面
6862/42
在武威东大街财政局楼上出现的是啥情况?...
今日武威
1685/1
《一个人的西部》人生感悟精彩摘录内容推荐:《一个人的西部》是茅盾文学奖入围作家、西部文学代表作家雪漠关于西部故乡的自传体长篇散文,全书四十五万字,以西...
07-29
07-31
1692/9
高考结束了,眼看就要上大学了。想拥有一台薄一点好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各位论坛的兄弟姐妹给我点好的建议啥。...
能给我一个答案吗?
970/0
高薪诚聘:信贷经理5人。专科以上学历(条件优越者可适当考虑)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9:00,晚18:00福利: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
07-07
--
925/0
武威市区到处可见被遮阳网覆盖的地面,都说是为了保护环境,市民戏称为遮羞布,不知道这个保护环境的方法是谁发明的,管用吗?...
07-07
--
453/0
这是一个商家交流群,武威的商家可以在这里信息交流点击链接加入群【室内装修材料家用电器】:http://jq.qq.com/?_wv=1027&k=Wo...
好消息

上一页

12345...114下一页
  • 14742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武威同城关注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武威在线官方QQ群:119015752
凉州志愿者协会官方QQ群:338091547